是的! 就只有兩天 ! 只有兩天的考慮時間,就給它買下去了!

老婆長期因為鼻子過敏的原因不管什麼時候都在那打噴嚏,讓我實在無法理解怎麼會這樣?

原來過敏的人不管什麼原因都會一直打噴嚏! 在朋友的介紹下想說應該沒什麼特別的~

哇咧~ 看完裡面詳細的介紹後中毒了... 原來還有這麼可怕的塵螨

自己掙扎了 N小時候, 在上01爬了文比較一下 ,那時心中只有一個念頭~老婆只有一個

小孩也只有兩個,為了改善老婆過敏的體質,兩個0~2歲還在成長中的嬰兒,能讓他們的

過敏體質不要因為塵螨的關係,讓他們也淪陷鼻子壞掉的問題! 立馬就下訂了~ 

兩天就到! See。。。

還有小阿肥機一起加入除塵的行列!想必可以改善不少! 當天到的時候很興奮,不過到下班晚上才有空開箱

順便試試看,但兩個小寶貝已經睡著了,只好先牛刀小試一番! 先從家裡的沙發開始,畢竟我們倆工作的地方

都在那裏,測試開機後,a....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大聲耶!把出力開到2,聲音也還好!於是就開始吸阿吸阿吸~

哇咧。。。。 老婆在旁邊那裏哇哇叫。。。 傳說中的白灰出現了! 可以證明網路上的都不是騙人的!

因為我也親身經歷過~看似乾淨沒什麼用手摸沒有什麼灰塵的沙發,竟然可以吸出這麼多東西來。。。



才記得上禮拜天才洗過沙發的單子, 怎麼。。。還是這麼恐怖!

 

兩坨噁心的白灰(壓扁過),就是這樣讓我老婆鼻子過敏這麼嚴重。。。我要來消滅你!!!

原來我們處在一般看似安全的環境,竟然危機四伏!有這台"伊萊克斯 Electrolux ZUA-3860 吸塵器"

"塵螨 "- OUT!!!!

BTW~因為怕吵到兩個小孩睡覺,於是只拿了6顆枕頭出來客廳吸,再拿回去睡覺,

老婆馬上感應到枕頭乾淨了。。。不然每次睡覺都會打上2~3個噴嚏不等! 原來~

就是枕頭上的"塵螨 "惹的禍! 馬上用馬上見效! 就是這麼神奇!

明天再來吸床~ 我想一定更有FU! To be continue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。囍樂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